理念 : 一起守護楓樹窩的生態環境
讓各種動植物帶給人們幸福感
友善行動 ~ 手工插秧、DIY石虎窯烤Pizza、認識石虎愛逗留的環境
讓我們一起為楓樹窩盡一己之力
◎參加對象 : 以30個親子家庭為主,讓美好生態畫面種植在孩子內心。( 因場地限制、名額有限 ) 

◎集合時間 : 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早上九點 ( 請提早5~10分鐘到 ) 

◎集合地點 : 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活動中心

◎生活地點 : 烘爐崎親子生態園(苗栗縣通霄鎮楓樹窩3鄰31之1號)

◎參加者帶來豐盛的分享內容:個人拿手菜,大蕃茄1斤,紫洋蔥1斤,玉米一大袋,地瓜一大袋,起司3公斤,牛或豬培根,木頭 ( 木頭跟小腿一樣粗和長 ),個人才華。 請大家留言你願意認養上面清單的那一項!我們方便準備哦

◎參加者要準備的物品 : 請備長袖長褲工作服、工作鞋、手套、帽子(防小黑蚊)、自備碗筷杯子。

◎你 ~ 守護天使10名 ( 熱情.願意.服務他人、引導參加者使用樸門永續設計生活空間 )
請你主動跟我們聯絡,請至烘爐崎親子生態園facebook訊息。

◎換工2名 ( 全程參與協助環境整理、可以下午六點離開者 )
本次舉辦過程以樸門永續設計的精神,也為了減少想學習人的負擔,用你的人力、才華交換,請你主動跟我們聯絡,請至烘爐崎親子生態園facebook訊息。

◎ 交通 : 
三號國道通霄交流道下,往銅鑼方向約200公尺紅綠燈右轉,往馬家庄(楓樹窩路標一、三鄰)方向約1.5公里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活動中心。建議 ~ 停在馬家庄大大的停車場,自組共乘進入,減少停在產業道路影響社區人進出,讓愛車有個舒服的位置。

◎退費資訊 : 2015年3月15日前臨時有事取消參加者,扣除100元手續費其餘退費。
2015年3月16日之後放棄參加者,很抱歉恕不退費。




楓樹窩石虎米插秧&烤Pizza生活
2015年3月22日 生 活 內 容

8:50 ~9:00 集合時間

9:00 ~9:20 共乘進入 / 相見歡

9:20 ~9:50 爸媽帶孩子去撿柴

9:50 ~12:00 手工插秧 / 準備食物

12:00~14:30 DIY石虎窯烤Pizza

14:30~15:00 認識石虎....的環境

15:00~16:00 巡禮 ~ 石虎愛逗留的環境

Categories: ,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