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獲得 A減少垃圾量又可轉化成能源
B生產更多負離子改善空氣品質
C使用環保酵素淨化生活環境
2貢獻 A互助的生活讓每個人活得好
B有「生果菜皮」出「生果菜皮」、有小力出小力、有小錢出小錢
1喜悅 簡餐費隨喜、贊助環保酵素推廣基金(小額捐款)

◎活動時間:103年9月21日(星期日) 
◎集合地點:上午9:00通霄鎮楓樹里活動中心前集合再進基地 
◎基地地點:烘爐崎親子生態園(苗栗縣通霄鎮楓樹窩3鄰31之1號)
◎活動費用:免費(請準時參加/全程一起學習) 保證金500元,活動結束退保證金。 
◎報名方式:。名額有限(如報名額滿、需後補等待通知)。
◎匯款方式:戶名 - 徐璟蓉;苗栗中苗郵局;帳號-02910080815095並回傳FAX(037- 671166 )註明2014年秋季環保酵素製作與生活運用匯款收據始完成報名。
◎參加者要準備的物品:請備長袖長褲工作服、工作鞋、手套、帽子(防小黑蚊)
◎備註:請帶自家廚房或社區水果店/市場的生果菜皮…,讓我們認識使用的材料。
 三號國道通霄交流道下,往銅鑼方向約200公尺紅綠燈右轉,往馬家庄(楓樹窩路標一、三鄰)方向約4.6公里

◎活動內容
活動時間
9:00 --9:10 通霄鎮楓樹里活動中心前集合(通霄馬家庄附近)
9:10 --9:30 報到/相見歡與說明流程
9:30 --11:30 環保酵素分離與柳丁園施肥
11:30--12:30 影像:學習環保酵素歷程
12:30--14:00 簡餐/休息
14:00--15:30 製做環保酵素!
15:30--16:00 分裝環保酵素淨化地球行動
16:00--17:00 影像:環保酵素在三方面(居家、農業、醫療)使用

◎補充內容....
。9月21日星期日想做10桶200公升環保酵素,請帶9月19-20日自家廚房或社區水果店/市場的生果菜皮…,讓我們認識使用的材料。
。在「環保酵素在三方面(居家、農業、醫療)使用」
將溫秀枝醫師給我醫療影像(以醫師立場告訴大家可以如何解決醫療部分)
內容有外用環保酵素、內服Dr.ROS水果酵素各方面分
溫秀枝醫師說外用環保酵素內服Dr.ROS水果酵素可以增強免疫力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