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可以讓你看到改變的可能 !... ! …
我們正在這 ~ 路途上
邀你一起和烘爐崎親子生態園見證歷史的一刻
建生態廚房和麵包窯的體驗

為什麼 ? 想做〈生態廚房和麵包窯〉
沒接觸前…不知失去的能力
體驗才發現…可找回的生活能力
在沒有電、沒有瓦斯的日子裡可以生存
運用大自然的素材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
凝集宇宙的能量在爐、灶、窯 
透過雙手做出的食物
節約能源又享受慢活品質


課程名稱: 野地探險學校 ~ 自給自足森活體驗工坊
日期: 2014-10-10 ~ 2014-11-10

地點: 苗栗縣通霄鎮楓樹窩3鄰31之1號(烘爐崎親子生態園)

授課講師: Best Emma

內容 : 體驗(附件一)
換工(附件二)

報名日期 : 即日起 ~ 2014-10-03
〔報名表〕請來信ya.ye00@gmail.com我將寄上,再請下載報名表檔案。
報名方式 : 請下載報名表檔案,填寫寄回ya.ye00@gmail.com報名;回傳匯款收據始完成報名,參加通知時將另行提供聯絡電話 。
戶名 - 徐璟蓉 ; 苗栗中苗郵局 ;帳號-02910080815095並回傳FAX(037- 671166註明野地探險學校 ~ 自給自足森活體驗工坊)匯款收據始完成報名。

提醒的話 :
請在前一天提早睡、養足精神/尊重大家的時間可提早5分鐘到。
照顧自己的物品,請備長袖長褲工作服、工作鞋、手套、帽子(防小黑蚊)。

講師介紹:
Best Emma講師
亞細亞探索發展團隊執行長
野地探險學校執行長
後壁協力造屋運動發起人
紐西蘭庫克峽灣獨木舟越野
紐西蘭AbelTasman國家公園海岸獨木舟越野
印度嘟嘟車拉力賽

場地介紹:
烘爐崎親子生態園
烘爐崎親子生態園是以Permaculture樸門永續設計理念,生活實踐與應用的生活空間。
在Permaculture樸門永續設計的整體規劃中~讓你坐在馬桶上,享受「拉」的快感之際,你是貢獻者,上完廁所,洗著上天給每個人的水;廚房和浴室的中水,成為很好的有機質來源,讓植物長得茂盛;你進入烘爐崎親子生態園就是回到大自然的循環裡,你會發現處處是生機!是驚喜連連!!你的內心也跟著活起來…
〔了解環境〕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體驗(附件一)
〔日期〕
2014-10-12(星期日)

〔課程介紹〕
早上8:30工作時間開始,下午五點結束。
這次以工程進度為主,依建生態廚房和麵包窯的工作狀態進行,卻會讓你在山林之間獲得驚喜不已 !
除了課程再來體驗運用大自然的素材木、火,可以準備好吃的午餐喔 !

〔費用〕
1.學習一天費用大人600元 ( 親子一大一小 / 小孩200元 )是包含材料費. 講師費. 餐費. 場地費. 保險費等 。
2.學習之後想累積實作經驗的人,提出「實習」只要付每天餐費150元。
3.提出「實習」者可於2014-11-08(星期六)邀約家人(自己加一位孩子)參加烤披薩,其他家人每人付材料費300元。請參加者每人帶一根木頭(木頭跟小腿一樣粗和長) 參加烤披薩。

〔其他〕
1.其他相關事項或提問請於活動前提出討論,會於活動行前通知說明。
2.請帶著喜悅的心來參加與伙伴們一起在大自然裡學習。

〔報名〕
約20位大人參與,空間有限請提早報名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換工(附件二)
〔換工資歷〕
1.參加烘爐崎親子生態園土磚換工經驗的人。
2.提出曾向Best Emma講師學習過,經Best Emma講師認同。

〔換工內容〕
生態廚房工程中能配合Best Emma講師進度,讓團隊士氣在長期工作中互相協調,準備你的好體力、意志力,完成共同的夢想。

〔申請換工時間〕
換工者,請提出申請時間,我們將提供吃、住。

Categories: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