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Permaculture樸門永續設計親子農作學習

宗旨: 共同營造孩子從小充分地動手做的情境,和人在互動中認識自己,透過種植到餐桌的農作體驗,讓孩子體悟大自然的友善。

內容: Permaculture樸門永續設計理念農作體驗 ( 灑水、割草、覆蓋物… )
觀察記錄 ( 為植物照相、記錄內心感受… )
團體互動 ( 在田園裡共同向大自然學習… )
@擁有一坪土地自己種的豆豆田 
種植品種:花蓮一號 ( 黃豆 ) 台灣本土品種 / 非基因改造
乾燥方式:天然日光浴
種豆,除草,挑豆,觀察記錄成長,真空包裝,可獲得新鮮的黃豆20包 ( 共10公斤 ) 。

時間: 2016年08月27日開始,8/27、9/24、10/22、11/26下午2~5點。
( 每月第四個週六、上課共四次 ) 其他時間可以自己來

報名:烘爐崎親子生態園-活動報名表單 https://goo.gl/6stTJ8

地點: 苗栗縣通霄鎮楓樹窩3鄰31之1號(烘爐崎親子生態園)

對象: 有十歲以下的親子家庭組成團體 ( 約3-5個小家庭組成的團體 )

費用:4000元整,包含3% 的石虎保育基金120元 。 


匯款方式:戶名 - 徐璟蓉;苗栗中苗郵局;帳號-02910080815095
並回傳FAX(037- 671166 )
註明「2016年Permaculture樸門永續設計親子農作學習」匯款收據始完成報名。

您和農夫:在烘爐崎親子生態園的部落格http://permaculturelifetongxiao.blogspot.tw/
或者是FB粉絲頁上,都可以時常看到我們分享田園裡面的點點滴滴,
您和家人親手種下的作物生長情形,以及我們怎麼對待這片土地。

提醒的話 :請在前一天提早睡、養足精神/尊重大家的時間可提早5分鐘到。
照顧自己的物品,請備長袖長褲工作服、工作鞋、手套、帽子(防小黑蚊)。

路線圖https://goo.gl/maps/Xv5iR 三號國道通霄交流道下,往銅鑼方向約200公尺紅綠燈右轉,
往馬家庄 ( 楓樹窩路標一、三鄰 ) 方向約4.6公里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41575646105920/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