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我和野生動物鄰居 >>
一千多個日子裡
只要會動的動物都怕的我
在最初的十天後 
發現護城河裡的大肚魚~~對我的腳步聲不以為然
之後我在芭蕉林裡做環保酵素~~可以和蜂溝通
拿著相機原以為拍不到~~貢德氏赤蛙却隨我拍
…………嚇一跳 、 再嚇一跳 、 這樣行嗎 ?
這兩天經過生態朋友交流
釐清這三年的模糊地帶
我的野生動物鄰居們~~感謝你們接受我這個新鄰居
也許有太多的野生動物鄰居們~~我們還是互相保有每個天性
每個動物 ( 包含人 )的家都是珍貴~~讓我們放對地方不被破壞
………我開始要跟你說:「我的家不適合你,因為有其他的人出現,不一定了解你,你也不清楚他,我不希望互相造成誤解,產生傷害,請你和我一起分出界線。」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