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覺活動…一起友善對待楓樹窩的生態

愛護生態的好友們
中秋佳節快樂
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是中秋節,與家人共聚裡互相照顧內心的愛,也可以一起用行動將這份愛延伸到愛地球,我們可以將這一天聚餐的果菜皮做成環保酵素。 

@@@ 為甚麽要做環保酵素 ? 
每一次我們在使用化學清潔劑的同時,其實也在污染著地下水,河流和自然生態。一般化學清潔劑含磷酸鹽、硝酸鹽、氨、氯,等有害成分、家家戶戶每天所排出的這些化學污染,總合起來足以對地球造成極大的傷害。

讓環保酵素成為您家中的天然家居好幫手:天然清潔劑、空氣淨化劑、除蟲劑、洗衣劑、汽車保養劑、有機肥料等。無須購買、簡單易做、無化學污染、有效、多用途. . . 發掘這神奇環保酵素的無限妙用,愛護地球就從廚房開始。

@@@ 我們可以一起動手做的事 ! 從廚房走入社區,改善著我們一起生活的環境,你、我、他、大人、小孩皆可一起做的事情。
◎共學時間 : 邀請你在2016年9月24日( 星期六上午8:30~11:30環保酵素製作)秋季共學
備註 : 當天請你帶前一兩天的果菜皮(指生的菜葉、水果皮)來參加現場演練。
◎名額 : 10位大人 ( 請事先報名 )
◎活動費用:免費(請準時參加/全程一起學習)
◎參加者要準備的物品:請備長袖長褲工作服、工作鞋、手套、帽子(防小黑蚊)
◎報名方式:可至烘爐崎親子生態園facebook訊息報名,名額有限(如報名額滿、需後補等待通知)
◎地點 : 苗栗縣通霄鎮楓樹窩3鄰31之1號(烘爐崎親子生態園)

@@@ 來時路 ~
從溫秀枝醫師來台灣講座得知,這是泰國樂素坤博士為生態,找出工廠與農業和諧共生環保的研究,樂素坤博士無私的心,讓困在時局不知如何的我欣喜,只要我們願意動手做,製做材料易取得和方法簡單,人人都可以為環保生態盡一份心力。感謝樂素坤博士無私的貢獻
我們從2011年底開始做環保酵素,生活運用在居家、農業…等等,想與你分享環保酵素一瓶和自製環保酵素方法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