烘爐崎親子生態園要找媽媽 ~ 2016年母親節身心靈美好禮物 ~
○ 動手種自己的食物 & 守護家庭食安
○ 把 [ 心 ] 安在這裡享受大家庭的互助氛圍裡
○ 吸收楓樹窩美好的生態 & 感受石虎與人的關係

簡介
A 內容:烘爐崎親子生態園七歲了,我們的初心是「留給孩子友善的環境」,從父母角色出發,期望身為父母能為孩子的食物 & 教育把關,我們一起與大自然共存共榮。
邀請志同道合的家庭一起來 ~ Permaculture樸門永續設計理念種植、柴燒料理、閱讀體驗大自然、石虎窯小旅行 … (請參考烘爐崎親子生態園部落格http://permaculturelifetongxiao.blogspot.tw/ 將「烘爐崎親子生態園」建構之各項友善土地、永續地球設施為學習)。

B 討論:經由討論一起架構可做的事。

C 大方向:每週六下午2~5點時間工作,每月一次對外分享「石虎窯小旅行」 , 2016年6月開始至2017年5月一年期(前三個月學習 & 認識 & 討論,為九月份選擇自己想做的事項)。 

說明會 : 2016年5月21日下午2~5點
請告訴你的朋友 :「楓樹窩 ~ 是石虎保育區,觀察並堅決守護,調整與土地和諧的生活,為了永續發展,我們向大自然學習。」

@ 期待和你相會 @
請至烘爐崎親子生態園facebook訊息先報名 ( 名額有限 )

地點 : 苗栗縣通霄鎮楓樹窩3鄰31之1號(烘爐崎親子生態園)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37286153194393/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