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滿意現在的生活 ? 給自己一個機會,發現生活中更多的可能 ! 

想讓你坐在馬桶上,享受「拉」的快感之際,你是貢獻者,上完廁所,洗著上天給每個人的水;廚房和浴室的中水,成為很好的有機質來源,讓植物長得茂盛…

在烘爐崎親子生態園Permaculture樸門永續設計的整體規劃中,你就是回到大自然的循環裡,你會發現處處是生機!是驚喜連連!!你的內心也跟著活起來… 

內容 : 在烘爐崎親子生態園Permaculture樸門永續設計的生活空間實做 ,
白天一起工作 / 晚上一起討論 , 讓生活能力紮紮實實在你的身上。
對象 : 名額三 ~ 五位 , 只要你具備以下條件
@想學習Permaculture樸門永續設計的愛好者
@有準備好體力的行動者
@能在三日三夜裡安下自己的心
時間 : 2015年7 / 3 - 6三日三夜
提供 : 客家農村景致 / 樸門永續設計田園 / 通舖 ( 自備睡袋 ) / 一起煮食
地點 : 烘爐崎親子生態園(苗栗縣通霄鎮楓樹窩3鄰31之1號)
交通 : 星期五晚上八點在通霄火車站集合共乘進入烘爐崎親子生態
星期一下午四點共乘前往通霄火車站
報名:請至烘爐崎親子生態園facebook訊息報名 , 留下為何想來換宿 /對換宿有什麼想法與期待 , 為確保其他有志參加者的權益,要麻煩您於通知錄取後一周內繳交費用以完成報名手續。回傳匯款收據始完成報名參加通知時將另行提供聯絡電話。
費用:◎保證金每個人3000元, 活動結束退保證金(請準時參加/全程一起學習)。匯款方式:戶名 - 徐璟蓉;苗栗中苗郵局;帳號-02910080815095並回傳FAX(037- 671166 )註明2015年7月打工換宿。
◎換宿期間的保險費自付
備註:
◎參加者要準備的物品:請備個人盥洗用具 , 長袖長褲工作服、工作鞋、手套、帽子(防小黑蚊)。

Categories: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