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石虎保育意識需要培養〉

不能夠再緩的事~要學習生態保育意識

楓樹窩,

石虎常出沒的地方,

觀察並堅決守護,


調整與土地和諧的生活,



為了永續,



我們向大自然學習。



烘爐崎親子生態園所有的農產品3% ( 包含專案10% ) 捐給「台灣石虎保育協會」做石虎保育 , 以及做為在地人才學習 & 改善楓樹窩生態環境用途。

〇「穀東」烘爐崎親子生態園 - 認養烘爐崎日曬米 網址 https://goo.gl/Y8WQeb
認股方式:一股4000元整,包含3% 的石虎保育基金120元 。
〇「琉光璀燦 & 看見孩子」特優 $ 500元 , 全額100% 贊助石虎保育
〇「
石虎的花園」來自 楓樹窩烘爐崎的明信片,一組13張 $200元全額100% 贊助石虎保育
〇「石虎窯明信片」單張 $20元, 全額100% 贊助石虎保育
〇「環保酵素」隨喜 全額100% 贊助石虎保育

***** 你可以直接到新竹清大成功湖旁竹蜻蜓綠巿集烘爐崎親

子生態園攤位贊助支持石虎保育行動 ( 每個月第一個週六 ) 或 

揪團滿2000元免運費 *****



< 石虎的花園 >
 來自 楓樹窩烘爐崎的明信片 , 是想讓楓樹窩被看見 , 也是想讓石虎保育被重視 , 本人在楓樹窩生活五年 ,被在地植物感動 ! ! ! 手工繪出一年可見的開花結果植物 , 美好的生態令人衝動的想和你分享…來自 楓樹窩烘爐崎的明信片 一組13張 $200元 , 全額100% 贊助石虎保育







< 琉光璀燦 > 每本380元
畫家林滿足女士 , 自許小小米是創作園裡的小農夫 , 在新出版一書流光璀燦,獻上「生命的禮物」 ~ 真、善、美的果實 , 捐40本流光璀燦做為石虎保育100%全額贊助。
< 看見孩子 > 每本180元
是一位用心的媽媽 , 在先生的支持下 , 以環境為教材、在「做中學」裡沉思 , 並在孩子的成長中跌跌撞撞 , 靠著再學習、再摸索與自我反省中找到教育孩子的適當方法 , 將過程中的感動時刻記錄下來 , 與大家分享。
畫家林滿足的詩畫集 、媽媽徐櫻嬌的親職書 , 兩本書 , 來自社會不同角色關心石虎保育的行動 , 特優500元 , 全額100% 贊助石虎保育。





< 環保酵素 > 
製作材料隨手可得、製作過程簡單、用途廣泛,不浪費任何資源,還可以幫助減少垃圾。讓我們成為永續 • 信任的朋友 [ 隨喜 ] 全額100% 贊助石虎保育




< 石虎窯明信片 > 
單張 $20元 , 全額100% 贊助石虎保育 , 我們一起為石虎保育貢獻一己之力。




< 穀東 >

烘爐崎親子生態園 - 認養烘爐崎日曬米 網址https://goo.gl/Y8WQeb

認股方式:一股4000元整,包含3% 的石虎保育基金120元 。






< 記錄 >
從2014年12月開始...尋找更多願意支持友善環境的守護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