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記在心裡的愛
從2016年母親節認養烘爐崎園裡種植開始,每週夫妻倆一同到園裡。夫妻倆是我22年前在做苗栗文化中心義工的老友。
羅大哥:笑說陪公子唸書。從這句話就知道文人出生的羅大哥,閱讀不少種植的事,這一年多經歷了採竹筍、採南瓜…每種平日吃得的食材採收工作「到底成熟了嗎」就在過程中學習 ,現在又修起水管…。
存玉:是教我做環保酵素的亦師亦友,前幾年在苗栗市社區裡一起想推環保酵素,目前努力用環保酵素印證在生活、農業部分,每週看見他倆,我就感受到珍惜每個當下相處時刻。
七十出頭的他們默默為對方著想,也許時代背景造就他們「愛在心裡、口難開」好有味道的畫面。存玉跟我分享她這一生在種植時能夠安下,因此可以共享種植樂趣。看到羅大哥在忙碌之餘,肯撥空持續,真的覺得我們四人 ( 羅大哥、存玉、光明、我 ) 好幸福。
我們一起想~[ 帶著環保酵素去旅行 ]~歡迎朋友在烘爐崎親子生態園私訊預約
來自無私 • 分享無私 ~ 是環保酵素給我的感動,環保酵素的材料就在你身邊,讓我們一起照顧地球。參考網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68385156888783/
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