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「大人小孩自然教室」( 米、豆、麥、黑芝麻 ) 田認養
@@@從消費者意識覺醒看見守護家的心 ~ 邀請你支持「食物自主」和「守護生態」

我們的故事 : 
一份薪水的家庭 , 陪伴著孩子成長的日子 , 想為家人找得有能量的食物 , 我捨得付出較多的費用進入有機店 , 經過20年來的過程 , 有機店讓更多人開拓視野 , 感受到身為消費者需要用更多力氣去為家人把關。
消費者要成為生產者是件不容易的事 , 經過種植米、豆、麥 , 我深深體會要有永續性的自然耕種 , 吃得食物的原汁原味令人驚訝 , 頓悟到…原來長期我們離大自然的味道好遠。
我現在是種植人也是消費者 , 回到自己的家鄉 , 和鄰居一步一步邁向多元種植 , 想找回社區的笑聲和活化土地 , @我的畫面 ~ 楓樹窩像一盤珍珠、每個伙伴就是一顆珍珠。
從餐桌上的食物 , 讓我們看見土地 , 守護生態 , 多元種植裡以「大人小孩自然教室」( 米、豆、麥、黑芝麻 ) 田認養 , 邀你一起來 , 因為你愈來愈清楚 , 親自參與種植過程 , 瞭解農民的理念做法 , 你和農民就像大家庭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77046242454122/
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