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1日盡力且莫忘初衷

面對疫情讓我一直想起什麼是永續循環的生活
我覺得有很多習慣的事被挑戰是真實痛苦的
最近整個大環境結構不再以往...
你可感受到大自然在引導我們~~~
【來時路】
烘爐崎親子生態農園在苗栗通霄楓樹窩烘爐崎裡~是想在烘爐崎生活的在地人,耕種方式 ★照顧環境 ★在地育種 ★自然栽培 。以自製的環保酵素守護…達到照顧土地、照顧人、分享多餘。2015年底,我們對環境友善的做法也獲得了慈心有機認證的肯定。
這幾年來,在烘爐崎以Permaculture樸門永續設計的農園將“石虎保育”連結“多元在地種植”和在地居民一起「守護兩公里淨土」永續循環的理念實踐,
農產品收入3 %提撥贊助給「台灣石虎保育協會」做石虎保育。為榖東們營造親子共學~和孩子玩真的 !
烘爐崎親子生態農園有穀東們的支持而存在~我們一起分攤農事成本享受原汁原味食物,慢慢紮根也看見烘爐崎生態中目前很關鍵的兩公里,於是透過募款義賣支付 * 2019年8月18日起認養道路手工割草 (減少灑除草劑) * 2019年12月28日第一屆守護兩公里淨土聚會(見學),漸漸活絡鄰居們「再次共好」。因此,希望你能來支持~守護兩公里淨土募款義賣。讓我們共同能夠為台灣生態留下烘爐崎淨土,持續推廣石虎保育的理念讓更多人看見。
*從2014年到現在的記錄於烘爐崎親子生態園部落格(請點進去網址)
{ 尋找更多願意支持友善環境的守護者 }
*邀請你加入《守護兩公里淨土》公開社團(請點進去網址)....
*加入2020年穀東資訊(請點進去網址)
「2020烘爐崎親子生態園 -認養烘爐崎日曬米“生穀”」

點進去影像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RXfHT_eGDM&feature=share&fbclid=IwAR0AecL0jB3XxaB0ETSy_5jZcm9TVzwltxuGZ0SURHF5CNlZZm-_N7XXOOc

烘爐崎親子生態園區簡介




Categories:

Leave a Reply